全部

43秒|展示自我!滨州无棣这些中小学生欢乐度暑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9 19:13: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9日讯 为了让广大中小学生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激励和培养孩子们热爱学习的好习惯,提升阅读和朗诵能力,同时也给学生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近日,滨州无棣县图书馆、无棣县演讲与朗诵艺术协会、无棣县作家协会和无棣县阅读协会联合举办“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全县中小学生诗歌朗诵大赛。    

大赛紧扣“中国梦 ・ 新时代 ・ 话小康 ”主题,孩子们用最美的声音和熟练的技巧,歌颂了祖国欣欣向荣、家乡繁荣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以及决胜小康、战胜疫情的重大成就,用优美的朗诵抒发爱祖国、爱家乡、爱人民的情怀,展现了无棣县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无棣县演讲与朗诵艺术协会工作人员、文化工作者杜宝富介绍:“我们举办的是全县中小学生诗歌朗诵大赛,这也是我们今年暑期公益大讲堂的一项重要活动。我们举办这次诗歌朗诵大赛的主要目的是,给孩子们搭建一个学习的平台,督促孩子们热爱学习,热爱阅读,热爱朗诵,也是给孩子们一个展示的机会,在这个炎炎的夏日,给孩子们送上一份文化的清凉。”

比赛中,无棣县朗诵艺术家对孩子们的表现,给予点评和高度评价,指出了每个孩子在比赛中存在的不足并激励他们要在日常生活中勤学苦练,早日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了解,本次比赛,全县共有87名中小学生报名,通过预赛,预选出前30名进行决赛。通过激烈角逐,最后决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二十名。

参赛选手贾一凡告诉记者:“我很荣幸,能参加这次县图书馆举办的朗诵比赛,通过这次的朗诵比赛,我发现自己在语言表达上的很多不足,因此我会用更多的时间去弥补这些不足,从而做的更好,并且我热切希望能够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看到更多这样的活动举办。”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融媒 吴云峰 穆聪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