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秒丨滨州一电动自行车拐弯被车撞伤 交警:电动车负主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0 10:07: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0日讯 近日,在滨州阳信温店镇小张村路段,一辆电动自行车与一辆小型轿车行驶过程中发生碰撞,有人受伤,阳信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

巡逻中队民警先期到达对现场进行保护,并维护交通秩序,避免因交通事故造成道路堵塞,因巡逻民警对现场的保护,现场车辆位置未变动,对事故调查起到了关键的作用。随后民警通过电动车车牌号以及调取监控,第一时间寻找到双方当事人,查看伤势,询问案情。

经调查,事故原因已查清:

电动自行车驾驶员驾驶非机动车横过机动车道不下车推行及驾驶非机动车转弯时未减速慢行且未伸手示意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

小型轿车驾驶员驾驶机动车未确保安全车速承担事故的次要责任。

在此提示广大非机动车驾驶员,驾驶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佩戴安全头盔,横过机动车道下车推行及驾驶非机动车转弯时减速慢行并伸手示意,确保自身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