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3秒丨滨州中级人民法院八月集中执行行动 无棣海丰慧景园完成清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0 15:56: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0日讯 8月19日上午,滨州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夏季集中执行行动,行动第一天执行了两起合同纠纷案件,对涉案项目强制清场,同时执行活动还邀请省人大代表贾涛见证执行。第一起纠纷案,无棣县海丰慧景园项目于8月19日中午清场完成。

滨州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4月11日判决伟峰置业向张某国交付无棣海丰慧景园项目在建工程(价值410万元)及规划许可证等施工和结算资料。案外人(项目实际施工方)滨州振华建筑有限公司与伟峰置业另有纠纷,拒不撤场,并在项目范围内搭建有三处活动板房。滨州中级人民法院拟对涉案项目强制清场。

上午9:00,滨州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及法警17人到达海丰慧景园,拉好警戒线,80人的拆除工人全部到位。山东省人大代表贾涛(山东省滨州市政协常委,滨州市党委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山东开言律师事务所主任)现场见证清场过程。

振华建筑员工和代理人迅速赶到现场交涉,并有一辆黑色轿车堵住工地大门。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执行一庭庭长唐贵学在与滨州振华建筑有限公司反复沟通后,工人开始拆除作业。

上午9:50,振华建筑将堵门的车子开走,把板房内的遗留物品拿走。9:53,振华建筑开始自行清理工地上的剩余钢筋。10:00,叉车铲车进场,工人开始拆除作业。

12:00,拆下来的材料装车完毕,清场接近尾声。申请执行人在交付完成的执行笔录上签字,结束。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王飞飞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