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1秒丨滨州:“请局长帮我找到最美的他们” 局长:“迅速查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2 11:3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2日讯  “您好!我是滨州市公安局的赵永生,收到您的信我特别感动,您给我们这样的褒奖,感谢您。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我万分感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人民公安的宗旨,人民公安爱人民是我们的本分,我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

8月21日,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民警来到市民杨女士家,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写给杨女士的回信送到了她的手中,同行的还有滨城分局彭李派出所的辅警杨建伦、苏永乐,他们正是杨女士托赵永生同志寻找的人。

这个故事还要从杨女士给赵永生同志写的一封信说起,想请他帮忙寻找“最美的他们”。

“临近12点太阳格外的火辣,晒得小区东门口没有一点阴凉处,不一会工夫,三个小伙子的衣服全湿透了,他们来不及喝水,在太阳下一辆接着一辆的给业主们(的电动自行车)挂牌。”

“只知道他们衣服上的号码是FJ1748和FJ1727……我们看到的是他们全心全意为我们业主服务的态度,请领导帮我们寻找最美的他们!”

收到信后,赵永生迅速安排辖区派出所找到了“最美的他们”——彭李派出所的辅警杨建伦、苏永乐,实习学员姚志学。

赵永生同志给杨女士写了一封回信,并委托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滨城分局民警到写信人家中代为探望回访。
8月21日,民警与杨女士一见面就被她的热情感染了,这才相信原来真的是“见字如面”。

辅警苏永乐工作照

辅警杨建伦工作照

杨女士说,“看他们的年龄跟我孩子差不多,应该也都是独生子,大太阳底下就这么晒着给我们业主挂车牌,我真是心疼。”

为了支持公安工作,杨女士义务当起了公安机关的“宣传员”,她在小区业主群里发布挂牌政策、挂牌需要带的资料等,很有号召力。“每次张罗十来个人我就带着一起去挂牌点,让民警一次给挂上。”杨女士说。

这次见面杨女士跟她心目中的“最美”加上了微信好友。“以后您和小区业主有什么需要我们做的就发微信!”杨建伦说。  “行,以后公安有什么需要宣传的政策也可以从微信上发给我了。”杨女士爽朗地说。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