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走近黄河 韵动滨州”全民健身大展示启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8-24 08:50:08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8月22日晚,“走近黄河 韵动滨州”2020年全民健身大展示正式启动,首场展演数百名健身爱好者通过习练太极拳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当日的太极拳展示分别有混元太极拳、陈氏心意混元16式、陈氏49剑、杨氏太极拳,还有创新的太极拳自编套路和凤凰剑等,滨州的太极拳爱好者们各显其能。市太极拳协会共有42个站点,1100余名会员,经过自愿报名,优中选优,共有22个站点的队伍参加了当晚的专场展示,其中最让人震撼的是100名太极拳骨干表演的太极功夫扇,大家动作协调一致,柔美顺畅,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巨大视觉享受。

2020年滨州市全民健身大展示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各相关体育社会组织承办,活动一直持续到10月中旬,每个周末晚上七点半到九点都将安排一到两个专场,来自近20个体育协会、俱乐部、老年体协工委的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将集中展示太极拳、广场舞、健身气功、健身秧歌、散打、跆拳道、武术、健身等13个项目的推广普及成果和健身技能,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技艺、增进友谊、展示自我的平台。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民健身大展示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健身活动的同时,也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活动严格遵循疫情防控需要,所有现场参加展示的人员均要经过测温、亮码、实名登记。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