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电动车挂牌成效初显 滨州惠民警方速破一起电动车被“盗”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4 21:1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4日讯 “真的没有想到,免费给电动车挂牌的好处让我们先体验到了,太感谢派出所的民警啦。”

8月24日,滨州惠民县辛店镇一村民将一面绣有“一心为民、忠于职守”的锦旗送到辛店派出所,对民警帮助找到电动车表示感谢。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8月16日晚上,辛店镇飞雨艺术培训学校组织庆典活动,人声鼎沸,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但活动结束后,一小女孩发现其电动车找不到了,非常着急。小女孩找到正在执勤的协作区民警求助,民警通过现场情况及电动车停放位置的描述,初步判定电动车应该是被人骑错了,并非盗窃。

果然,等人群散去后,发现有一辆电动车无人骑走,样式和女孩的差别不大。民警通过电动车后方悬挂的车牌立刻就查找到了车主。

原来,车主把电动车借给了亲戚,因亲戚对车不熟悉才导致将车子骑错。当事双方立即将电动车换回,并对民警的付出和热心助人表示感谢。事后,小女孩的父母将锦旗送到了派出所,一再表示对民警的感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4个班!滨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设计公示!

24个班!滨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设计公示!

日前,滨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公布《滨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设计》,公告显示,该幼儿园位于市区长江一路以北,渤海十六路以西,地块东侧...[详细]
滨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08-25

滨州邮政顺利将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送达考生手中

8月24日上午9时许,滨州市邮政分公司投递员张志刚、孙志刚拨通收件人唐子潇的电话,准备进行派送。[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8-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