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人社自助服务终端可查询个人省内参保信息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8-25 08:51:08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记者在市人社局获悉,为方便广大群众查询在省内其它地市的参保信息,通过省市数据共享,自8月21日起,滨州市人社自助服务终端可查询个人在山东省省直及各地市的参保信息,不再需要返回原参保地或通过原参保地服务渠道查询了。

全市各县(市、区)600余台人社自助服务终端同步更新了该功能。参保群众通过身份证或社保卡登录系统后,会首先弹出界面要求选择“参保地区”,然后依次点击“社保服务”、“参保信息查询”,就可以进入各险种的查询界面。目前,可查询职工/居民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的缴费汇总、缴费明细、中断汇总、待遇情况等信息。

操作步骤如下:登录自助服务终端

第一步:选择参保地区

第二步:点击“社保服务”

第三步:点击“参保信息查询”

第四步:选择参保险种,就可以查询相应信息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4个班!滨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设计公示!

24个班!滨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设计公示!

日前,滨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公布《滨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设计》,公告显示,该幼儿园位于市区长江一路以北,渤海十六路以西,地块东侧...[详细]
滨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08-25

滨州邮政顺利将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送达考生手中

8月24日上午9时许,滨州市邮政分公司投递员张志刚、孙志刚拨通收件人唐子潇的电话,准备进行派送。[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8-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