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8秒丨让学生乘坐满意校车 滨州无棣县举行2020年秋季校车安全培训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7 21:2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7日讯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和家长,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和校车安全管理水平,提高校车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保障乘车学生的人身安全。8月27日,滨州无棣县在希贤学校举行2020年秋季校车安全培训会议,县教育和体育局安全办负责人、公安交警大队民警、校车管理服务公司和全体校车驾驶员、照管员共300多人参加会议。

培训中,无棣县教育和体育局就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校车运行准备工作和开学后校车运行管理提出要求,各校车单位和校车服务企业要加强对员工和校车安全管理教育,重点做好开学前车辆准备、车辆检查、保养和维护,熟悉校车运营路线,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和安全隐患彻底排查,杜绝侥幸心理,严格乘车流程,做到无缝隙交接,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让学生乘坐满意校车。

同时,无棣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通过警示宣传片方式,围绕车辆安全运行重点注意事项,要求校车驾驶员严守交通法规,及时发现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确保行车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融媒 董立富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杜绝食品浪费 滨州市餐饮店和市民有“妙招”

杜绝食品浪费 滨州市餐饮店和市民有“妙招”

近日,市区不少门店采取各种“妙招”,将厉行节约做到实处。不光是餐饮店,市民们也在杜绝食品浪费上纷纷行动起来,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详细]
消息牛客户端 2020-08-27

滨州援鄂护士携家人重回黄冈 黄冈市委书记专程看望

8月24日,湖北省黄冈市维也纳酒店迎来了特殊的一家人,滨州援助湖北医疗队护士徐文鹃携全家重回黄冈看看曾经战斗过的地方。[详细]
健康滨州 2020-08-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