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11秒|滨州:小伙遇交通事故在水中浸泡两个小时被救 一波三折终找到救命恩人

来源:滨州

作者:

2020-08-28 09:06: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8日讯 “终于找到你们了,要是没有你们,我就会冻死在盐池里了。”半年前,张国强驾驶私家车由北向南行驶至滨州市沾化区023县道滨海至大堡港路段时,突然车底打滑,方向盘失去控制,连车带人侧翻到了路边的盐池沟里。这场交通事故让张国强差点失去生命,出院后他多方寻找救命恩人,终于在半年后找到了,见到恩人后张国强说出了本文开头的话。

张国强告诉记者:“2020年1月7号,行驶到沾化区023县道滨海至大堡港路段时,当时正下着雨和雪,路面太滑,我的车就侧翻到这个沟了。”当时的天气大约在零下十几度,车头扎进盐池沟里,车内很快进了水。“窗户口只剩下一丁点的地方,其余全是水淹着。”

事发地段非常偏僻,四周除了盐场池子,就是荒地杂草,马路上的过往车辆也是寥寥无几,此时在车里挣扎的张国强倍感无助。张国强说:“孩子很小,一个七岁,一个才三岁,我想以后他们母亲怎么带他们,怎么管他们,那个时候真的很无助。”张国强在车里挣扎着,沟里的水不断往驾驶室内流,车内的空间越来越小,此时他心里想着的都是家人,同样也期盼着有过路好心人来救助,在车里挣扎了近两个小时后,终于盼来了过往的路人。

一位过路的女士看到翻车事故现场后,毫不犹豫的抛下自己的工作,留在现场参与救助。李存婷说:“那天下雪挺冷,我的司机去北海送货,我不放心就跟他一块来了,应该是二点左右走的,到这儿差不多二点半左右,正好走过去就看到一辆车翻到里面,我说下来看看吧,这里也没有人出来的痕迹,只有车滑下来的痕迹,司机送货走了,我就在这拦车,拦下一辆车人家下来看了看说我车上有绳子,然后就拖下绳子来把车拴上拖出来的。”

李存婷站在路边焦急地等待过路车辆,每见到一辆车,她就拼命挥手请求求助。十几分钟的时间她拦下了好几辆大货车,车主们见此情景纷纷参与到救援中,但是车在水中很沉,用手根本没有办法将玻璃砸烂,车也拖不出来,正好一位车主的车里有根绳子,这才发挥了作用。“那个好心的妹妹一拦车,我们停下后立马下了车跑过去,到了水里面,一看几个人弄不动,就跑到车上拿了大绳把他的车拽到岸上来的。”车主王玉峰说。

此时,被救上岸的张国强嘴巴已经合不上了,而且呼吸困难,随后被沾化交警紧急送到了医院。两个多月以后张国强出院了,他到处寻找救命恩人。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多方打听,自己的救命恩人都联系到了。张国强说:“终于找到我的救命恩人了,我会记他们一辈子,感恩一辈子,永远忘不了他们。”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吕敏 沾化融媒  王建彬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杜绝食品浪费 滨州市餐饮店和市民有“妙招”

杜绝食品浪费 滨州市餐饮店和市民有“妙招”

近日,市区不少门店采取各种“妙招”,将厉行节约做到实处。不光是餐饮店,市民们也在杜绝食品浪费上纷纷行动起来,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详细]
消息牛客户端 2020-08-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