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邹平一车辆掉入水渠中 救援人员两小时打捞上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9 20:1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9日讯 8月29日上午9点左右,一辆私家车不慎掉入滨州邹平市魏桥镇崖镇村引黄水渠中。邹平市9958应急救援队接到警情后,立即召集救援队员,装载冲锋舟。20余名救援队员及时赶到事发现场。

事发水域水流湍急,邹平市9958应急救援队大队长赵军为了确保捆绑牢固,跳入水流中紧固绳索,又趴到车顶检查捆绑是否可靠,当时车顶在烈日下暴晒温度很高,赵军顾不上“铁板烧”有多烫,一心只想尽快把车辆安全救出。

最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施救,救援队员将落水车辆打捞上岸,并把车辆转移到安全地带。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