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创城红黑榜」26年来的难题终于解决了!滨商家园小区文明创建提速加码

来源:滨州网

作者:

2020-09-02 09:15:09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近日,记者在市中街道滨商家园小区看到,小区里路面平坦整洁,规范整齐的车辆依次停放,创城文明标语格外醒目。居民楼内,墙面整洁干净,楼道内的小广告被清理干净。

“现在小区环境卫生有了很大提升,进出小区看着都舒心。”对于小区的点滴变化,在此生活了十余年的居民张大爷深有感触。“这次小区整改把26年来解决不了的难题现在全给解决了,路给铺平了、卫生干净了、停车方便了,还彻底解决了储藏室供电难题”。

据了解,市统计局全力攻坚包保小区滨商家园创城工作,协同市中街道、文汇社区、小区物业等共完成储藏室供电、灭火器购置、小广告清理、照明灯更换、乱停乱贴乱晒清理、公益宣传牌制作更新、地面墙面破损修复、变压器护栏更换等18项工作目标任务。“我们建立了滨商家园创城日志,向包保小区居民发出创城倡议书,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积极推进老旧小区雨污分离改造工程,紧盯民生实事,切实提升居民生活舒适度。”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刘玉英说到。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