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智能审批,秒批秒办!滨州市企业开办进入无人工干预时代

来源:滨州网

作者:

2020-09-02 17:12:09

8月31日,滨州市商事登记智能审批系统在邹平市政务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邹平市蓝博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张女士,在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人员的指导下,拿到了滨州市首张自助审批、秒批秒办的营业执照,速度之快、操作之简便出乎了她的意料。“我在自助设备上填写了基本信息,刷脸进行了实名认证、行业类型和经营范围只需要搜索关键字、勾选选项即可,连公司章程等材料都是系统自动生成,操作很简单,不用到窗口排队,也不需要等待工作人员审核,真的很快。”谈到首次体验秒批秒办,张女士难掩心中的兴奋。

据悉,为贯彻落实滨州市人民政府与浪潮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精神,滨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各县市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与浪潮(滨州)云计算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了滨州市商事登记智能审批系统,充分运用大数据、互联网、信息化等现代技术手段,依托自助服务一体机、PAD等终端,实现了市场主体的掌上开办、智能开办、秒批秒办。申请人只需一张身份证,按照系统提示进行信息提报,系统自动审批,整个过程只需几分钟,最快几十秒即可拿到营业执照,全程无人工干预。该系统目前正在滨州市各县市区和市属开发区同步部署,预计9月中旬实现全覆盖。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