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温州商会认捐10名寒门学子4年学费

来源:滨州网

作者:

2020-09-02 17:14:09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在8月25日的《情暖滨州》“最好的未来”节目录制中,滨州市温州商会当场认捐10名寒门学子4年的全部学费。9月2日,在10名受助学生和《情暖滨州》栏目组的见证下,滨州市温州商会兑现承诺,与市红十字会现场签订助学捐赠协议。

在捐赠协议签订现场,温州商会的爱心企业家向受助学生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历,以此勉励这些寒门学子要努力学习,希望他们学成之后能更好地回报社会、建设家乡。受助学生也向帮助他们的爱心企业家们赠送了自己手写的爱心卡片,在表达自己感激之情的同时,也表示一定不辜负全社会给予他们的这些关爱,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