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2秒丨滨州沾化交警开出未挂牌电动自行车首张罚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3 09:5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3日讯 为切实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警示教育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滨州沾化交警持续加大排查整治力度,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安全文明畅通的出行环境。

9月2日16时左右,沾化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在富电路与中心路路口发现一辆未挂牌电动车,便将驾驶人带至路边安全区域,经询问、查询发现该车并未进行登记挂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该非机动车驾驶员进行了处罚,这也是沾化区开出的首张电动自行车罚单。

据了解,此次电动自行车挂牌集中清理整治活动,共排查电动自行车600余辆,查处未挂牌车辆3辆,同时对电动车驾驶人进行了教育引导,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文明出行意识。

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吕福德说:“下一步,我们交警大队将进一步组织警力,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针对未挂牌车辆,加大教育处罚力度,确保所有上路出行车辆全部上牌,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的出行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沾化台 王相倩 谢璐璐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