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7秒丨滨州阳信“夜经济”点亮大美“水韵梨乡” 释放“牛县”内在活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6 14:1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6日讯 为进一步激发滨州阳信县经济活力,增强夜间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县商务科技局积极探索、重点打造以步行街、九龙湖、翠岛湖夜间消费区,水落坡镇、王集村、园亭商场为模式的“一街两湖三区”夜经济示范片区。

9月5日,日落西山,在金阳街道王集村乡村振兴大舞台北侧的儿童娱乐场地,坐上梦幻旋转飞船,穿越七彩隧道,几位家长在陪着孩子玩耍;烧烤餐饮区,烤串一字排开,烧烤师傅潇洒地挥洒着孜然、辣椒面......食客们举杯大快朵颐;健身广场、篮球场地,不时有人驻足、观望、叫好。在这里吃饭、娱乐、健身,成了附近居民和周边游客享受夜生活的好去处。

据了解,阳信县下一步将进一步对标对表先进地市商业街、步行街建造标准进行规范升级,对相关基础设施进行修缮改造,并加强管理,规范经营秩序,延长营业时间,增强美食、休闲、娱乐等的复合型功能,加强商业街、步行街的社会服务水平,并且在保证不影响交通的前提下,促使其多种业态融入整合,同时,结合当地文化特色,打造一批精品店、专业店、特色店,打造一条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商业步行街。

阳信县商务科技局内贸流通科科长张志强说:“县商务科技局紧紧围绕丰富‘夜生活’,发展夜经济为主题,以夜间经济提升为突破口,逐步完善提升夜间消费设施、丰富夜间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夜间经济对全县经济的贡献度。”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赵雷 翟成新 张志强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