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千里黄河自驾游廊道打卡游暨万人自驾黄河流域9市25县活动在滨州邹平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6 19:0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6日讯 9月6日,山东千里黄河自驾游廊道打卡游暨万人自驾黄河流域9市25县活动在滨州邹平启动。黄河山东流域9市、沿黄25县(市、区)、全省骑游爱好者、自驾爱好者500余人参加黄河自驾发车仪式。

活动公布了沿黄25家区县自驾游最佳打卡点并授予黄河沿线最美自驾游打卡点称号,500余名自驾游爱好者将从邹平出发,领略黄河沿岸风景,采摘蜜梨、无花果、桃子等各种特色林果。随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沿黄旅游已经成为山东省特色品牌,深受市民和游客朋友们喜爱。

济南游客张先生告诉记者:“今年受疫情影响,好多人想出去,没法出去了,而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时候,很多车友一块来这里旅游、采摘,享受秋天收获的喜悦,应该说是感触挺好,同时来到黄河沿岸,看到比较好的风景,感受到比较好的人文,一会儿还去吃美食,应该说是不虚此行,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活动期间还将组织开展“万人黄河自驾游”“黄河流域最美打卡点”“山东沿黄9市25县文旅直播行”“黄河乡村后备箱”等4个主题项目。在黄河国家战略实施一周年之际,丰富的黄河自驾活动营造了山东黄河文旅业发展的浓厚氛围,打造了山东全新的沿黄文旅发展亮点。

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会长谢英民说:“我们省自驾车旅游协会发起推动了山东黄河千里风景廊道万人自驾打卡游活动,这个活动推出之后在社会上引起很大的反响,游客参与性特别高,这次活动我们报名260辆车,到现场540多人。同时我们根据黄河这种大河的特点,设计了千里黄河风景廊道,把黄河沿线的9市25县区做了一个产品的串联,这样大家可以根据我们的线路和串联,然后有目的的进行这种打卡游,然后我们用车友的声音和车友的方式,讲好黄河故事,发现黄河之美,弘扬保护传承黄河文化。”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王飞飞 邹平台 王国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