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开考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9-07 16:06:09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9月5日,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开考,滨州市设置滨州职业学院考点。

据悉,中级资格考试于9月5日-6日分两批次进行,滨州市报名3949人,比上年增加632人,报考科目9879科次,比上年增加1613科次。高级资格考试于9月6日上午进行,报名132人,比上年增加56人。

受疫情影响,此次考试在考生入场流程中增加体温检测、健康通行码查验环节,并专门设置疫情防控小组,负责考场的消毒、通风、体温异常考生处理等。另外,中级资格考试中《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两个科目考试时间较以往缩短15分钟。

考试期间,滨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巡视组对疫情防控、考风考纪、网络保障,技术支持等工作进行了巡视,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保障了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城区已建成化肥减量增效示范区1万亩

近日,滨城区耕地质量保护提升和化肥减量增效技术培训班在滨州市国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办。[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07
滨州评选出十佳农机维修能手

滨州评选出十佳农机维修能手

来自7个县(市、区)代表队的60名选手经过角逐,最终评选出“滨州市十佳农机维修能手”,邹平市、滨城区、惠民县代表队获得团体优胜奖。[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07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园、广场文明标准解读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城市环境质量和人民生活质量的重要举措。今天,...[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