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供销社社有资产清查工作推进座谈会在滨召开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9-08 09:26:09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9月4日下午,全省供销社社有资产清查工作推进座谈会(一期)在邹平市召开,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于庆峰出席并讲话,滨州市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各市(东部片区九市)供销社分管副主任、业务科长,省供销社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全省供销社系统社有资产清查工作的进展情况,我市介绍了市供销社社有资产清查工作开展情况,青岛、淄博、东营、烟台、潍坊、威海、日照、临沂8市供销社分别就社有资产清查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邹平市供销社作为唯一县级供销社进行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社有资产清查是对社有资产和产权进行全面清查摸底,是促进社有资产规范管理和有效运营的客观需要,是增强供销社经济实力和为农服务能力、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社有资产清查工作一定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重点、明确节点,不折不扣完成资产清查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资产清查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坚持结果导向,完善制度、堵塞漏洞,推动社有资产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沾化区全利冬枣农民专业合作社182项出口指标全部合格

9月7日,滨州海关相关人员再次来到该市沾化区黄升镇孙家村全利冬枣农民专业合作社千亩出口基地,对基地内沾化冬枣进行检查检测,确定出口标...[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07

滨州市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开考

9月5日,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开考,滨州市设置滨州职业学院考点。[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