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做好文明东道主!博兴县发布2020年“四项重大赛事”文明倡议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8 19:4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8日讯 9月8日,记者从滨州博兴县教育和体育局获悉,2020年中国·博兴环麻大湖轮滑马拉松大赛、2020年山东省青少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2020年山东省沿海骑行、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董永故里万人骑行(博兴站)四项省级以上重大赛事将于9月中旬至10月在麻大湖国家湿地公园陆续开赛。为确保赛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展示博兴人民文明风采和博兴美好城市形象,提升博兴知名度和美誉度,博兴县发布2020年“四项重大赛事”文明倡议书。

做好文明东道主。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积极拓宽体育发展新思路,探索多元办赛机制,形成了体育设施完善、组织网络健全、群众体育普及、竞技体育争先、体育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新格局。2020年中国·博兴环麻大湖轮滑马拉松大赛等四项省级以上重大赛事是展现博兴县地域形象、展示博兴人文明风尚的高端平台。希望广大市民在赛事期间讲普通话,说文明语,遵守公共秩序,用实际行动欢迎赛事在我县举办,支持赛事、参与赛事,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绿色出行守规则。积极关注知晓麻大湖轮滑马拉松大赛等四项赛事时间,以及比赛当天赛场周边道路交通管制情况。赛事期间,尽量减少机动车出行,尽量避开交通高峰,听从指挥,支持赛事工作。因赛事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热情观赛听指挥。比赛期间,践行文明规范,言行得体,自觉配合赛事安排,自觉维护公共卫生,服从现场引导,进退有序。

确保安全遵法纪。不闯赛场,不尾随比赛团队车队,不随意索要签名或拍照,不向赛场和人群抛投杂物。爱护赛区赛场交通设施、安全标志,维护赛场秩序,遵守赛场纪律,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赛道沿线周边村庄居民,比赛期间注意圈养好自己的家畜家禽,避免意外安全事故发生。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用实际行动打造金牌赛事,塑造美好城市形象,为争创“全国全民运动健身示范县”、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博兴增光添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重磅!全国表彰大会上,滨医附院潘磊博士喜获两项国家大奖!受邀到人民大会堂领奖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详细]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2020-09-08

【驻京专家建言 助力滨州招才引智】董然:愿为故乡尽心力

近日,在滨州市人才节北京分会场,滨州市驻京联络处组织了“驻京专家建言献策 助力‘七富七强’”座谈会,来自各领域的11位业内翘楚、重量...[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08

无棣1731株古树名木得到有效保护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