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2秒丨滨州阳信:助力绿色产业发展 楸木顺势生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9 11:0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9日讯 近日,在滨州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事处小刘家村宏森楸树繁育基地,林场员工们正忙着修剪树枝、除草施肥,为秋季苗木销售做准备。

据了解,这一批楸木树苗于2020年3月份种植,该林场在苗木繁育工作中严把质量关,精心培育优质楸木种苗并有效带动了该村及附近群众在苗木基地就业创业。附近翟家村村民孙建明正在苗木基地干活,在家门口实现了就业的他,既增加了家庭收入又可以照顾家庭,生活也有了很大改善。

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事处翟家村村民孙建明说:“我是这附近村里的,以前在外地打工,现在回来了,不耽误接孩子,在育苗基地打零工,补贴一下家里的生活开支。”

该林场占地五十亩,现有楸木种苗五万余棵。目前,该楸木繁育基地正着手准备今年秋季到明年开春的苗木销售工作,并打算引进大量高档次花卉苗木品种,准备把事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助力县域经济绿色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赵雷 翟成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19中国百强镇揭晓:滨州无棣县马山子镇上榜

8日发布的《中国乡镇综合竞争力报告2019》显示,2019中国百强镇主要集中在中国东部地区。其中,江苏以38个百强镇上榜居首。中国百强镇总人...[详细]
消息牛客户端 2020-09-09
阿里研究院发布:滨州淘宝村数量居全省第二位!

阿里研究院发布:滨州淘宝村数量居全省第二位!

近日,阿里研究院正式发布2020年淘宝村、淘宝镇名单。记者从阿里研究院官方网站获悉,截至2020年6月底,阿里研究院在全国发现5425个淘宝村...[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09

重磅!全国表彰大会上,滨医附院潘磊博士喜获两项国家大奖!受邀到人民大会堂领奖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详细]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2020-09-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