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0秒丨滨州无棣县柳堡镇发放3.6万元教育基金奖励优秀教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9 15:0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9日讯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滨州市无棣县柳堡镇举行新海教育基金奖励发放仪式,对全镇教育工作中涌现出的40名优秀教师代表进行表彰并为他们发放奖励基金36000元。

据了解,新海教育基金由京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率先出资倡导设立,旨在通过教育基金实施“双优双困”工程,重点对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进行奖励,对困难学生和困难教师进行帮扶资助,推动全镇教育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新海教育基金自2019年成立以来,共为92名优秀教师发放奖励资金72000元,营造了崇文重教的良好氛围,希望通过设立教育基金进行奖励的方式,引导更多爱心企业参与,充分调动教师队伍的工作积极性,通过创新教学方法、严格要求、严谨治学等方式,使得教学质量实现较大提升。

滨州市无棣县柳堡镇常家小学教师崔玉芬说:“非常感谢新海教育资金对我们老师的关心和关爱,这对我们之前工作带来了最大的鼓励和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为我们的教育事业贡献最大的热情。”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台 杨宝勇 张家斌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19中国百强镇揭晓:滨州无棣县马山子镇上榜

8日发布的《中国乡镇综合竞争力报告2019》显示,2019中国百强镇主要集中在中国东部地区。其中,江苏以38个百强镇上榜居首。中国百强镇总人...[详细]
消息牛客户端 2020-09-09
阿里研究院发布:滨州淘宝村数量居全省第二位!

阿里研究院发布:滨州淘宝村数量居全省第二位!

近日,阿里研究院正式发布2020年淘宝村、淘宝镇名单。记者从阿里研究院官方网站获悉,截至2020年6月底,阿里研究院在全国发现5425个淘宝村...[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