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1秒丨“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团到滨州沾化区宣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0 17:21: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0日讯 9月10日,“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团到滨州沾化区进行宣讲。

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活动是对本年度宣讲成果的进一步展示。宣讲团10名宣讲员都是在“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比赛的基础上选拔的优秀宣讲员,他们中有暖心的社区工作者,有基层社会治理的主力军,有春风化雨的人民教师,有从事农业生产的农场农民,有奋战文化一线的文化馆职工,有从事党建工作的基层党员。他们用真情质朴的语言,生动感人的故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山东各地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过程中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奋斗故事,传递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冲锋在前、敢打头阵、狠抓落实的感人瞬间,集中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决战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展现了各行各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的精神风貌和坚强斗志。

据了解,为着力营造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浓厚氛围,山东省“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团成员将持续深入农村一线,立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广泛宣讲,覆盖农村群众、网格员、人民教师、企业职工、一线扶贫干部等听众。

沾化区富源街道督查室副主任李京晓说:“今后我将以宣讲中的优秀案例为典型,在尊重老前辈丰富经验的基础上,大胆、创造性的开展冬枣、扶贫等各项重点工作,将工作做得有特色、接地气、出实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沾化台 张松 鲁文江 吴志霄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城区:市场商圈换新颜 市民购物更舒心

滨城区:市场商圈换新颜 市民购物更舒心

“干净整洁、停车有序、文明经营、秩序井然”,这是现在走进滨州市区集贸市场和大型商圈的第一感觉。曾经“脏乱差”的传统市场,如今提档升...[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