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西外环大中修工程全力冲刺 有望9月20日提前通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1 18:5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1日讯 秋高气爽,骄阳依旧似火。9月10日,滨州西外环南首,摊铺机、压路机、运料车一片轰鸣,工作人员挥汗如雨,正在进行路面沥青上面层施工。滨州西外环(国道220至南外环段)路面大中修工程进入最后的冲刺。

“刚铺好的路面温度大约120摄氏度。明天一早,温度会降到30度左右,我们马上开始路面的交通标线施划。”正在现场指挥施工的滨州交通发展集团工程总监张继军说。

西外环路面大中修工程北起国道220,南接南外环,路线全长15.635公里,技术等级为二级,设计时速60km/h, 总投资9100万元。作为市区西部的交通大动脉,这条路承担着魏桥电厂用煤等重载交通运输任务,路面结构破坏严重。完成好路面大中修工程,对于优化交通路网结构、维持城区交通安全,为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魏桥国科研究院提供交通支撑,保障社会民生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目前工程黄河二路至北外环段上面层已经铺筑完成,南外环至黄河二路段上面层铺筑已经全面展开,计划9月15日全部完成上面层铺筑。沿路路边绿化填土、路缘石和45处交通标志安装已全部完成。

“市委、市政府对工程非常重视,市交通运输局多次现场督导。7月初开工以来,我们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讲政治、讲大局,确保质量、进度、安全、环保同步推进,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张继军介绍说,“经过日夜奋战,工程有望9月20日具备通车条件,提前25天完成建设任务!”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硬核出动!邹平法院夏季集中执行行动结案316件 执行到位8519.79万元

硬核出动!邹平法院夏季集中执行行动结案316件 执行到位8519.79万元

9月11日上午,滨州邹平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夏季集中执行行动”新闻发布会。会议通报了邹平法院开展夏季集中执行行动的主要内容和取得...[详细]
齐鲁网 2020-09-11

热血集结 滨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誓师大会

9月10日早8时,滨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城攻坚誓师大会。[详细]
齐鲁网 2020-09-11
滨州市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滨州市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9月10日,我市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出席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