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阳信一老人急需转院就医 交警指挥疏导交通助其及时送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5 10:3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5日讯 9月14日上午8时许,一辆私家车驾驶员神情紧张的向滨州市黄河二路渤海十六路路口的执勤交警求助。原来,这名驾驶员从阳信县人民医院拉着生病的老父亲急需转院到滨医附院进行救治,但恰逢上班早高峰,担心城区车辆较多,通行缓慢贻误救治时间,遂向路口交警求助。在交警的指挥疏导下,及时通过路口,将老父亲送至医院进行治疗。

在安顿好父亲后,驾驶员张某特意写了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给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送去,向公安交警执法为民,雪中送炭的行为表示感谢。表示,幸亏有执勤交警的迅速反应和及时放行,给父亲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同时,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也向驾驶员说明: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第二十二条第三款规定,违法行为人或者机动车所有人、管理人提供证据证明机动车因救助危难或者紧急避险所造成的违法行为经核实的,违法行为发生地或者机动车登记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自核实之日起三日内予以消除。

闪电新闻记者 卜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