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2秒丨2020年“智汇沾化”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5 17:3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5日讯 近日,以“智汇沾化·共赢未来”为主题的滨州沾化区首届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在上海外滩郁锦香新亚酒店隆重开幕,上海、深圳分会场初赛同步开赛。来自海内外的33位高层次人才项目路演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由沾化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团区委承办。大赛在传递沾化求才爱才之情的同时,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提供了创业舞台,集聚各路英才来沾创新兴业,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

大赛项目行业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十强”产业领域。大赛分为报名、资格审查、初赛、尽职调查、决赛、项目落地实施6个阶段,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可获得项目补助、差旅补助、融资对接、免费入驻园区等一系列支持政策。

近年来,滨州市沾化区始终把招才引智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强化科技研发、金融服务、家居安置等全方位服务保障,探索出多样化人才合作模式,实现了“招才引智”与“聚才用智”同频共振。同时该区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惠企人才政策,建立起一整套科学完整的人才政策体系,确保为来沾创新创业的有志之士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保障。

沾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介绍:“我们诚邀海内外有识之士关注沾化、选择沾化、投资沾化,在助推沾化振兴崛起的舞台上实现共同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沾化台 王杰 李学志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暖!雨后路面积水,滨州 “红马甲”志愿者背小朋友过马路

9月14号下午4点多,一场短时强降雨“突袭”滨州,一个多小时的强降雨让滨州市滨城区实验学校南校区门口的积水来不及“散去”。校门外,挤满...[详细]
齐鲁网 2020-09-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