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现实版“速度与激情”!滨州惠民公安狂追3公里 速破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6 16:21: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6日讯 9月16日8时许,滨州惠民县世纪花园小区先后有两名被害人报警,称自己放在车内的现金被盗。

接报后,惠民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北部警务协作区办案队迅速行动,对案件进行侦查。民警通过侦查研判,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有多次盗窃前科的马某某,并在世纪景园附近发现了马某某的踪迹。

正当办案民警欲对马某某进行抓捕时,马某某快速向东侧树林地内逃窜藏匿,办案民警立即封锁了该树林地,不顾遍地荆棘、蚊虫叮咬,进入林地内追赶搜寻。

在民警即将搜索到该嫌疑人时,马某某又突然加速意欲逃窜,搜捕民警穷追不舍,上演现实版“速度与激情”,狂追3公里,最终将体力不支的马某某当场制服,查扣被盗现金5700余元。

到案后经审讯,马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流窜于惠民县城各小区内实施拉车门盗窃的事实。现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

惠民公安温馨提示:安全停放车辆、车内不留贵重财物是关键。车主在离开车辆时,要将车内贵重物品妥善收藏或者随身携带,请勿将贵重物品裸露在车内,以免犯罪分子见财起意;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停车时,都不要在车内留有现金、手提包、笔记本电脑等贵重财物;由于犯罪分子往往从车窗、车锁入手,车主可以安装报警器等方式,提高车子的防盗性能;停车时,要尽量避免将车停放在人迹稀少或灯光昏暗的地方,建议将车停放到有人看管的停车场,切忌乱停乱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庞家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

博兴庞家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

9月是收获的季节。9月14日,博兴县庞家镇举行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