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六载创城,感谢有你——滨州市创城办发布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9 11:1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9日讯 9月19日,滨州市创城办发布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具体如下。

近日,中央测评组顺利完成对我市2020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测评验收。相比以往,我们在文明城市创建诸多工作中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和显著提升。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全市干部群众上下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是社会各界热情关心、鼎力支持的结果。在此,向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干部群众,向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是你们,用顽强的精神、高昂的斗志、无私的奉献、艰辛的汗水,推动了滨州城市文明的全面提升,展现出了“富强滨州”的崭新形象!

六年创城,背后是坚强的意志,忘我的付出。衷心感谢我们的志愿者,是你们用无私的奉献,温暖感动着这座城市,倡导引领着文明风尚;衷心感谢我们的环卫工人,是你们为了城市的靓丽,昼夜不歇,用自己的辛勤付出换来城市的洁净与美丽;衷心感谢我们的交通警察,是你们为了交通的安全有序恪尽职守,日晒雨淋,用敬业和汗水诠释着“坚守”与“担当”;衷心感谢我们的社区工作者,是你们用真心和关爱解难题办实事,用实际行动换来了群众的支持和信任;还有驻滨单位、新闻媒体、城管队员、工商业者、青年学生……你们的大力支持和倾情参与,汇聚成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磅礴力量。

创城,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今天,我们已经付出了足够多的辛劳和汗水,已经站在一个崭新的起跑线上;未来,还需要我们再接再厉,继续坚持不懈地奋斗。我们的城市也许还不尽如人意,我们的工作还远未尽善尽美,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文明创建。广大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当好文明创建的排头兵;各窗口单位要优质服务,展示文明城市形象,让广大市民共享文明创建成果;广大市民要继续从不闯红灯、不乱停乱放等点滴小事做起,积极参与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争当文明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滨州,是全市人民共同的家园,每一位市民都是家园的建设者、守护者和受益者。让我们继续齐心协力、奋发前行,用爱心构建和谐、用行动铸就形象、用奉献书写文明,努力把滨州建设成为实力更强、环境更美、民生更优、生活更好的文明之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