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9秒丨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 滨州市阳信县科协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9 15:5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9日讯 9月19日,2020年“全国科普日”滨州市暨阳信县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阳信县职业中专举行。

在启动仪式现场,为学生代表发放了《身边的科学》系列科普书籍,图书以贴近时代、贴近百姓需求为宗旨,围绕卫生健康、科技创造等领域,融合科学性、趣味性等为一体,让大众更易接受。

活动中,向新认定的22家市级科普教育基地授牌,向科普志愿服务队授旗,并为优秀科普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基地和志愿者们继续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使科学知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使更多科技成果惠及大众民生。 

此次全国科普日启动,全面动员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科学普及,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促进公民科学素质提升。

阳信县科协副主席宋薇芳说:“主要目的是在全县彰显科学精神,全面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下一步,我们将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开展进村居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等系列科普活动,将整个科普周的活动进一步推进。”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冯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