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提前25天!滨州西外环G220至南外环段路面大中修工程通车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9-21 08:58:09

施工现场航拍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9月20日,随着施工围挡的拆除,滨州西外环G220至南外环段恢复了往日的繁忙,顺利通车。

西外环路面大中修工程北起国道220,南接南外环,路线全长15.635公里,技术等级为二级,设计速度60km/h,是我市城区西部的交通大动脉,承担着魏桥电厂用煤等重载交通运输任务。长期以来,由于重载车辆多,北段路面破损严重,南段出现较为严重的车辙病害,安全、环保形势严峻,进行大中修十分迫切。

交工验收现场

西外环G220至南外环段路面大中修工程是我市与山东高速集团战略合作项目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密切关注。自7月初开工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市国资委多次现场督导,承担建设任务的滨州交通发展集团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以最高的标准、最好的质量、最快的速度,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针对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部分路段不能全封闭的实际,集团严格贯彻“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施工”要求,将质量保证体系贯穿始终;严格落实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建设期内零事故;严格落实“四个一律、六个百分百”环保要求,及时覆盖防尘网,采用湿法作业,投入使用雾炮车等专业设备,做到文明、环保施工。

道路封闭围挡喷淋降尘

西外环G220至南外环段路面大中修工程施工前后对比图

经过日夜奋战,9月19日,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于20日实现通车,提前25天完成建设任务。

西外环的顺利通车,对于优化城区交通路网结构、保障安全畅通,为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魏桥国科研究院提供交通支撑,保障社会民生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