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6秒丨25头牛齐上阵 滨州无棣车王镇举行赛牛大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3 09:5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3日讯 为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9月22日上午,2020年滨州无棣县车王镇迎国庆、庆丰收赛牛大会在车王镇渤海黑牛繁育基地隆重举行。

大会开幕后,激烈的比赛拉开帷幕,18位养殖户带来了25头健壮的牛参加比赛。根据赛牛的品种,共分为育肥肉牛组、鲁西黄牛组、渤海黑牛组三组。赛牛阶段,参赛牛由七位专家评委现场打分,通过对参赛牛体型、骨架、膘情、毛色等作出综合评判后,选出一、二、三等奖,获胜的黑牛膘肥体壮、气势如虹,赢得了全场喝彩。在相牛阶段,7名养殖户对黑牛体重进行目测,与实际重量最相近者获胜,获胜者以丰富的经验、犀利的眼光赢得本场比赛。

此次赛牛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无棣牛产业的发展成果,也突出了畜牧产业在全县脱贫攻坚助农增收的主导地位,为广大养殖户搭建了互相交流饲养技术和经验的平台,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出了“搭牛台、唱牛戏、念牛经、挣牛钱”的浓厚氛围。

车王镇党委、政府始终把“三农”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不断采取有力措施,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民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台 赵延顺 周吉帅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预告!10月1日锁定闪电新闻 直播无棣古城开城大典

预告!10月1日锁定闪电新闻 直播无棣古城开城大典

为了进一步推动旅游业提振复苏。10月1日国庆节之际,滨州市无棣古城将隆重举行开城大典。届时,闪电新闻将进行现场直播。[详细]
滨州 2020-09-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