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城区公安分局捐献造血干细胞第一人戴彤彤近日赴济南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9-24 08:57:09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9月23日上午,戴彤彤赴济南捐赠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在彭李派出所举行。

据了解,戴彤彤今年24岁,是滨城区公安局彭李派出所辅警,于2019年5月到滨医附院献血时采集了造血干细胞血样,是滨城区第6例,也是彭李辖区第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今年5月,当他得知与一名异地患者配型成功后,义无反顾地决定要求捐献,并全力说服了家人、赢得他们的支持。戴彤彤的爱人杨琦也是彭李派出所一名辅警,这次赴济捐赠造血干细胞,本该由她陪同,由于家中孩子太小,只好由同事陪同。自参加工作以来,戴彤彤一直爱岗敬业,勤勤恳恳忙碌在工作岗位上,深受领导和同事的赞同。

戴彤彤说:“得知配型成功后,我感到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作为一名志愿者,能够捐献自己的造血干细胞挽救患者的生命,是我应该做的,今后,若果有需要,我还会义无反顾地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