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硬核行动 铁腕整治!滨州邹平交警一夜查处14起酒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4 16:2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4日讯 9月23日晚,滨州邹平交警全警动员,在辖区各重点路段同步设立9处检查点,重点对涉酒、涉牌涉证、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查获的各类违法行为,一律顶格处理。

为使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效果,邹平交警坚持依法严查和教育提示双管齐下,在强力整治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采取现场教育的形式,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教育,大力宣传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增强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提醒群众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维护交通秩序,保障交通安全。

行动中,邹平交警共查处酒后驾驶10起,醉酒驾驶4起,有利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邹平交警将持续高频率、广范围、大力度地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为辖区群众安全出行护航。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无棣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让5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国土资源部《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经无棣县人民政府批准,无棣县...[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24
一带三轴三片区 滨州最新规划

一带三轴三片区 滨州最新规划

北起黄河二路,南至长江三路;西起渤海十八路,东至新立河西路。[详细]
滨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09-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