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3秒丨滨州举行优秀企业旗帜广场升旗仪式 105面优秀企业旗帜冉冉升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5 16:4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5日讯 9月25日上午,滨州市优秀企业旗帜广场升旗仪式在渤海十八路南首滨州企业家旗帜广场举行。

仪式上,105面荣获金、银、铜狮奖的企业旗帜围绕在五星红旗周围,在旗帜广场冉冉升起,成为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这是继去年9月26日设立滨州企业家旗帜广场以来,滨州市第二次举行优秀企业旗帜广场升旗仪式。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出席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主持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出席仪式并讲话。

张宝亮讲到,“ ‘富强滨州’孕育共同梦想,‘智者智城’成就共同精彩。让我们一起奋斗、携手共进,当好最佳‘合伙人’、做好永恒‘同行者’,向着‘七富七强’之路加速奔跑,合力谱写富强滨州整体成势的崭新篇章!”

仪式上,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波代表企业家宣读了倡议书。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在全市率先推出智能语音“客服”

跟随着机器人语音提示,来电者可直达“云端”专属知识库听到精准解答。据了解,针对传统涉税咨询的数量大、问题重复率高、纳税人等待时间长...[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25
博兴:“酥皮月饼”传统味道迎中秋

博兴:“酥皮月饼”传统味道迎中秋

临近中秋佳节,滨州市博兴县湖滨镇制作的传统“酥皮月饼”进入销售旺季,这种月饼在当地已有近百年的制作历史,“酥皮月饼”外酥内软,主料...[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