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生态盐田虾文化节品鉴晚宴烹制“全虾宴”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9-26 09:01:09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9月25日,我市举办生态盐田虾文化节品鉴晚宴,此次宴会也是第一届滨州对虾节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中,邀请了中国美食协会海鲜主创团队,针对盐田虾“体色青亮、肉质紧糯、味美鲜甜、野生品质”的特点,精心打造色、香、味、形、意俱全的全虾宴,希望通过一起烹虾、尝虾、品虾、评虾、鉴虾,增进参宴嘉宾对滨州对虾的了解,进一步推介“中国生态盐田虾之乡”品牌。

宴会还邀请国内知名美食家40人,市内主要酒店、商超负责人共同品鉴。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关工委领导到富源街道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9月24日,市关工委相关人员到富源街道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25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在全市率先推出智能语音“客服”

跟随着机器人语音提示,来电者可直达“云端”专属知识库听到精准解答。据了解,针对传统涉税咨询的数量大、问题重复率高、纳税人等待时间长...[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