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4秒丨滨州现代海洋产业和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青岛开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7 15:0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7日讯 9月27日上午,滨州市现代海洋产业和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开幕式在青岛市崂山区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销会由滨州市农业农村局、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滨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主办,展销活动将持续至9月29日。

本次展销会是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滨州加强与青岛的学习对接、促进企业间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示滨州市发展建设成果、推动滨州现代海洋产业和名优农产品走出去的宝贵契机。

展销会上设立了现代海洋、优质水产品、粮油金三角、畜牧产品、蔬菜水果5个展区,精心组织滨州市50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包括海洋生物制品、海洋装备、优质水产品、精品果蔬、粮油产品、主食产品、休闲食品、健康保健食品等20个系列300多种产品,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滨州市现代海洋产业、畜牧水产、果蔬产业、粮食食品、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和乡村振兴的新面貌。

开幕式上,滨州市相关领导介绍了滨州当地的整体发展情况。并表示,此次来青岛举办现代海洋产业和名优农产品展销会,是本着向先进看齐、向标杆“取经”的原则,加快对接青岛的优质人才、资本、技术、项目和信息资源,让青岛乃至全国、全世界的朋友们了解滨州、走近滨州。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