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秋邂逅国庆 滨州高速交警避堵出行指南来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7 17:2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7日讯 根据国家关于法定节假日的规定,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放假调休,共8天。长假期间,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其中,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滨州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温馨告知您:假期期间,滨州市境内高速公路禁止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物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机动车通行,具体禁行时间为9月30日22时至10月9日6时。严禁超限超载车辆驶入高速公路。

拥堵情况分析

G25长深高速滨州南至古城段易发生拥堵。同时,G25长深高速黄河大桥、G18荣乌高速沙洼立交至无棣停车区、G25长深高速滨州服务区、高新服务区、无棣服务区、阳信停车区预计会出现较大车流量,甚至出现车辆通行缓慢情况。

事故易发路段预测

通过上述事故多发路段时,广大驾驶员朋友要注意提前减速,注意观察道路的交通状况,谨慎驾驶,控制车速,保持车距,切勿疲劳驾驶、麻痹大意。

事故快速处置

高速公路发生交通事故仅造成财产损失、车辆能够移动的,各方当事人应当在固定相关证据后,迅速将车辆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报警或者自行协商处理损害赔偿事宜,当事人也可以选择到以下事故快处点进行处理:

滨州收费站外广场

博兴收费站外广场

无棣收费站外广场

沾化西收费站外广场

无棣东收费站外广场

闪电新闻记者 张焕焕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