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6秒丨邹平:男子当街持刀袭击路人 好汉拿着棍子冲了上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7 18:1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7日讯 近日,在山东滨州邹平街头,一名男子突然拿刀接连攻击路上行人,紧急时刻,路边一家门店老板挺身而出。

监控显示,该名男子当天拿着一把刀摇摇晃晃地走在路上,突然冲着路边正在停车的一名女子冲了过去。随后,该女子跑进路边店里,和店老板一起迅速关上门并报了警。没过多久,这名男子突然又奔向路过的一个小女孩冲了上去。眼看危险发生,来不及多想,门店老板王磊拿着棍子就冲了出去。紧接着,王磊用棍子将男子和小女孩分开。随后,在邻居的帮助下,持刀男子终于被制服。110民警也随即赶到。脖子受伤的小女孩被紧急送往医院,目前已无大碍。

了解到王磊的救人经过后,小女孩的父母特意送上锦旗表示感谢。而作为一名退伍军人,王磊说,这是他应该做的。

据了解,持刀男子今年50岁左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齐鲁台记者 牟怡臻 张娇娇 闪电新闻编辑 方蕾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