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城区22家在营加油站抽检样品全部合格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9-28 10:12:09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切实解决成品油质量监管过程时间长、油品结果出具后不合格油品无法及时依法处理的问题,日前,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将成品油质量常态化监管与2020年“质量月”活动相结合,组织开展了2020“质量月”流通领域成品油快速检测行动。

流通领域成品油快速检测行动通过联合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利用成品油快速检测车,现场快速抽样筛查的方式开展。在检测现场,执法人员与检测机构分工负责,严格按照省局制定的《车用汽油(车用柴油)快速筛查技术规范》组织抽样和检测,并详细填写现场检测记录,在检测完成后当场向被检单位出具现场检测结果报告书。

本次行动开展过程中,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共组织抽检在营加油站22家,现场检测油样63个批次,其中汽油42个批次,车用柴油21个批次。经检测机构现场快速检测样品全部合格。

下一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不断利用快速检测方式,加强成品油质量监管,严格落实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确保全区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监管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