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2秒丨滨州阳信县举办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武术比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03 19:3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3日讯 10月2日,滨州阳信县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武术比赛在梨园广场盛大开幕。本次武术比赛以集体太极、拳术、剑,刀等项目形式进行竞赛,赛事共吸引了来自济宁和滨州部分县市区的22只代表队200余名武坛精英参加这一武林盛事。

比赛由阳信县教育局和体育局主办,阳信县武术协会、阳信县精武体育会承办,得到了滨州精武体育会、滨州市太极协会、沾化区武术协会、逸佳公益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赛场上,太极参赛选手的一招一式无不展示出太极练习者的刚柔之美,神韵之美,和谐之美,武术选手们动作灵活,如雏鹰展翅,朝气蓬勃,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本次比赛年龄最小的选手只有5岁,最大的76岁。

这届武术比赛的举办,对于阳信县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与各界武术爱好者的交流,深入研究武术文化,广泛宣传武术文化,不断开发武术文化,推进中国传统武术发展进程、推广全民健身、营造人文奥运环境等将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赵雷 翟成新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电子营业执照应用工作成全省样本

今年以来,滨州市各级企业登记机关大力推广企业开办全程网办工作,积极推动企业领用电子营业执照。研发电子营业执照应用系统,在全省率先打...[详细]
大众日报 2020-10-02

重磅!中国简帛书法研究中心滨州分中心、岳麓书院滨州研习基地揭牌

9月30日上午,湖南大学中国简帛书法研究中心(滨州)分中心、岳麓书院滨州研习基地揭牌暨第三届中国简帛书法高级研创班开班和首届中国简帛...[详细]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2020-10-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