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0秒丨让沾化冬枣走出去!滨州沾化冬枣进驻高速服务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04 09:05: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4日讯 金秋十月,迎来了收获的季节,滨州市沾化冬枣进驻山东高速沾化服务区,来往的旅客在停车休息时,可以品尝到皮薄肉脆、口感甘甜的沾化冬枣。

国庆假期,来自全国各地的旅客在沾化服务区停车休息,沾化冬枣销售摊位前,围满了购买沾化冬枣的旅客。河北省石家庄市旅客盖丽媛告诉记者:“我来自石家庄,我今天路过沾化停车区,听说沾化的冬枣很好吃,我买点跟我的家人分享下。”

沾化枣农尹燕说:“我家的冬枣进驻沾化服务区,现在正好是国庆假期,客流量比较大,全国各地的人都能吃到正宗沾化冬枣,同时也欢迎全国各地的人来我们沾化吃冬枣。”

高速服务区已成为一个重要的购物消费场所,沾化冬枣进驻高速服务区,有利于开辟新的消费市场;同时,不仅吸引省内消费者,还将激发其他省外过境旅客的购物需求,不断扩大沾化冬枣的影响力。

“为了响应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三农政策号召,为沾化枣农提供销售平台,主要为了让沾化冬枣走出去,让更多的人吃到正宗的沾化冬枣。”山东高速沾化停车区物业经理孙贵岭告诉记者。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通讯员 宁睿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73秒丨滨州邹平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73秒丨滨州邹平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邹平市坚持脱贫攻坚和贫困人口疫情灾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详细]
齐鲁网 2020-10-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