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里添喜色 “富强滨州”建设伉俪同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0 22:0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0日讯 10月10日上午,中交三公局首届集体婚礼暨来滨青年人才集体婚礼在滨州市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36对来自中交三公局、来滨优秀青年人才一起从这里走向幸福的婚姻殿堂。活动由中交三公局工会、团委及滨州团市委共同主办。中交集团工会副主席姚彦敏,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中交三公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兼工会主席刘峰,滨州团市委书记张亚东,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立松等出席活动。

婚礼仪式现场,新人们集体宣读结婚誓言,中交集团工会副主席姚彦敏为新人证婚并献上祝福。他表示,此次集体婚礼的举办既展现了政企携手合作、共筑滨州未来的信心信念,也体现滨州对城市建设者、青年人才的关心关爱。鲁北大地、黄河之洲,是承载梦想的乐园,是孕育幸福的沃土,在滨州,各位新人不仅收获了爱情的甜美,还找到了奋斗的方向。希望大家互敬、互爱、互谅、互助,相依走向灿烂的明天。

在致辞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讲到,近年来,滨州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实施“百名高端专家、千名硕博士、万名大学生进滨州”工程,设立并举办首届“滨州人才节”,通过建立人才培养机制、发布系列引才政策,开展“青鸟计划”等人才工程,在海内外释放出了滨州惜才爱才强烈信号。希望各位新人能够持续为滨州发展注入新活力、新智慧、贡献新力量,携手实现爱情与事业“双丰收”。

中交三公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兼工会主席刘峰致欢迎辞。

滨州团市委为新人们赠送滨州宣传画册《滨州,老么好》、滨州市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布老虎、兵学圣典《孙子兵法》以及滨州特色旅游景点套票等一系列具有地方特色的滨州文化大礼包,让他们能够近距离感受滨州文化魅力,领略滨州历史美景。

来自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项目部的董军表示:“去年9月,我来到滨州参与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项目建设。一年以来,我深深地感受到滨州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也被争分夺秒的滨州效率和滨州速度所震撼,深受感染、备受鼓舞。今天,我又作为滨州的建设者受邀参加此次集体婚礼,感觉很有意义。未来我会一如既往努力工作,为滨州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婚礼上,新人代表侯沁莲分享了自己的活动感言,她和她的伴侣刘永斌是一对清华大学毕业的研究生情侣,也是今年滨州人才引进的“新滨州人”。他们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感觉很荣幸也很有仪式感,为我们的爱情添上甜蜜难忘的一笔。作为新滨州人,我们将会共同珍藏所有的祝福和欢乐,弘扬社会新风,为‘富强滨州’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青鸟计划”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综合服务平台的重点服务事项之一。今年7月17日,“青鸟计划”综合服务平台作为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首批入驻机构正式签约。“青鸟计划”综合服务平台,不仅要为入驻企业做好人才服务,也要为项目建设者做好保障服务,着力用最优的服务吸引人才、集聚人才,聚焦聚力做好人才的“引育留用”,持续为“富强滨州”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经开区税务局推出智能语音“客服”

跟随着机器人语音提示,来电者可直达“云端”专属知识库听到精准解答。据了解,针对传统涉税咨询的数量大、问题重复率高、纳税人等待时间长...[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0

200多名武术爱好者齐聚阳信“华山论剑”

国庆长假期间,阳信县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会“雷丁电动汽车杯”武术比赛在梨园广场盛大开幕,来自济宁和滨州部分县市区的22只代表队200余名...[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0

邹平台子镇齐东古城遗址森林公园开园迎客

满眼绿意、绚烂花海,平整干净的柏油路……10月2日,伴随中秋、“十一”双节同庆的欢乐氛围,位于邹平市台子镇的齐东古城遗址森林公园正式...[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0

滨州出让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位置在这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原国土资源部《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经滨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滨州...[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0

扩散!滨州又一小区可办理不动产登记!

近日,记者从滨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获悉,滨州又有一个小区可办理不动产登记了。[详细]
滨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10-10
滨州市公布第一批市级重点湿地名录

滨州市公布第一批市级重点湿地名录

9月29日,经滨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我市公布第一批滨州市重点湿地名录。山东黄河岛国家湿地公园、山东博兴麻大湖国家湿地公园、山东小开河国...[详细]
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 2020-10-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