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这122名驾驶人已被注销最高准驾车型/实习准驾车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1 10:1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1日讯 10月11日,记者从获悉,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机动车驾驶证发布注销最高准驾车型/实习准驾车型公告。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令第139号)第七十八条:持有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证的驾驶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车辆管理所应当注销其最高准驾车型驾驶资格,并通知机动车驾驶人在三十日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
(一)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员死亡,承担同等以上责任,未构成犯罪的;
(二)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有记满12分记录的;
(三)连续三个记分周期不参加审验的。
机动车驾驶人在规定时间内未办理降级换证业务的,车辆管理所应当公告注销的准驾车型驾驶资格作废。
七十九条:机动车驾驶人在实习期内发生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被记满12分的,注销其实习的准驾车型驾驶资格。被注销的驾驶资格不属于最高准驾车型的,还应当注销其最高准驾车型驾驶资格。
持有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证的驾驶人在一年实习期内记6分以上但未达到12分的,实习期限延长一年。在延长的实习期内再次记6分以上但未达到12分的,注销其实习的准驾车型驾驶资格。

现注销最高准驾车型/实习准驾车型驾驶人共122人,予以公告。

附机动车驾驶证注销最高/实习准驾车型公告清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经开区税务局推出智能语音“客服”

跟随着机器人语音提示,来电者可直达“云端”专属知识库听到精准解答。据了解,针对传统涉税咨询的数量大、问题重复率高、纳税人等待时间长...[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0

200多名武术爱好者齐聚阳信“华山论剑”

国庆长假期间,阳信县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会“雷丁电动汽车杯”武术比赛在梨园广场盛大开幕,来自济宁和滨州部分县市区的22只代表队200余名...[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