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8秒丨滨州无棣县爱心人士送贫困大学生步入校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1 14:53: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1日讯 10月10日,在滨州无棣县长途汽车站,无棣县总工会、爱心企业及无棣慈善义工的工作人员,在给即将开学的两名贫困大学生装行礼,并免费接送她们及其家长到济南和威海各自的大学。

据了解,无棣县总工会已连续5年实施“劳模助学工程”,并带动起了社会各界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来。今年,该县“劳模助学工程”分两批斥资150余万元,共救助134名刚入学的贫困大学生。爱心企业及无棣慈善义工为部分贫困大学生提供了“免费接送入校园”活动,解了贫困生燃眉之急。

无棣慈善义工协会会长郭香表示:“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作为县慈善义工,和博爱社工、新阶联的负责人和滨州安鞍代驾公司共同配合县总工会开展劳模助学活动,尽我们的一份力,奉献我们的一份爱心。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活动中来,传播正能量,希望这些被救助的孩子能够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融媒 张鹍鹏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经开区税务局推出智能语音“客服”

跟随着机器人语音提示,来电者可直达“云端”专属知识库听到精准解答。据了解,针对传统涉税咨询的数量大、问题重复率高、纳税人等待时间长...[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