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4秒丨滨州惠民:生态建设推动苗木高质量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2 13:5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2日讯 10月12日,在滨州市惠民县皂户李镇举办的第九届黄河三角洲绿化苗木交易博览会上,来自国家部委和15个省市区的300余名主管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相聚母亲河畔,共商发展大计。

近年来,惠民县始终把生态建设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手段和主要路径,全力推动苗木产业高质量发展,初步形成了以种苗繁育、苗木生产、林下经济、园林设计、园林机械、数据信息、乡村旅游为主要内容的产业体系,全县各类花卉苗木生产面积达23万亩,年产值达25亿元,市场年交易额突破50亿元,带动群众增收11.5亿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在惠民大地上充分显现,正成为惠民最具影响力的城市新名片。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是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根基。本届苗博会以“苗木惠民·生态黄河”为主题,目的就是举办集行业交流、信息发布、供需见面、现场交易、新业态和新品种展示、新技术和新设备推广于一体的绿色峰会,努力把苗木产业打造成为建设生态美丽健康幸福新惠民、推动富强滨州建设全面成势的惠民产业、生态产业,为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绿色支撑。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王飞飞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