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十月滨州 花海绚烂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10-14 08:41:10

十月的滨州,花海依然绽放。

从南部的邹平到北部的无棣,红黄青绿绚烂色彩描绘最美滨州风华。

滨州优秀摄影师们以慧眼发现别具一格的滨州之美,用手中的相机定格一道道最美风景。

邹平长丰农场积极开展特色旅游项目,搭建多个田园场景,购进二百多套欧美复古田园风服装,游客置身其中,放慢脚步享受时光,寻一方田园安放心灵。(袭龙生摄影)

位于滨州北部的黄河岛,已颇有深秋的味道。 成片的黄须菜,仿佛落地的火烧云,又好似燃烧的火焰,将绿色的原野涂抹成深厚的红地毯,犹如一幅色彩浓重的油画跃然而出。(杜秀峰摄影)

无棣鑫嘉园生态农业示范园的格桑花全面进入盛花期,绚丽夺目的格桑花海美如画卷,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赏花休闲,拍照留影。(杜秀峰摄影)

黄河岛上,年轻的游客惊叹于鲁北特色风光,在滩涂边放飞自我。(杜秀峰摄影)

游客在惠民县鑫诚农业观光园的花海中徜徉。(初宝瑞摄影)

美丽的向阳花盛开在滨州各个景区。(初宝瑞摄影)

惠民鑫诚农业观光园花海成为游客打卡的必经之处。(初宝瑞摄影)

无棣县西小王镇小王庄,格桑花盛开在街道两旁,将村庄装扮得生机勃勃。(刘连坤摄影)

小朋友着异域服装,漫步邹平长丰农场,宛若身处童话世界。(袭龙生摄影)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