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胆真大!男子酒驾逆行与轿车迎面相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4 16:13: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4日讯 近日,滨州市无棣交警大队巡逻二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滨州市无棣县埕口镇冯家庄红绿灯路口处一辆半挂牵引车与一辆小轿车迎面相撞,车辆损毁严重,人员伤势不明,巡逻二中队民警立即出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半挂车驾驶员李某某满身酒气,经现场检测,酒精含量为18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民警随即将其带至医院抽取血样。

经核实,该驾驶员李某某是河北省海兴县人,当天晚上把车放在修理厂维修,期间与其他几个车队的司机一起喝酒,车修好后便准备从碣石山去埕口三木化工装货,当车辆行驶至埕口镇牛岚村与511省道路口时因遇到堵车便想逆行超近路行驶,结果走出不远便与迎面行驶的小轿车相撞。驾驶员李某某不仅醉酒驾驶面临处罚,醉酒逆向行驶造成交通事故也要担负全责。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就业始终保持持续稳定 城镇登记失业率在省定控制目标之内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全面落实保居民就业部署要求,强化攻坚意识,全市就业始终保持持续稳定。1—9月,实现城镇新...[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4

滨州今年引进“双一流”高校毕业生431人

今年以来,我市把人才工作作为人才强市的“一号工程”,以实施“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倍增计划为重点,创新人才机制,加大招引力度。1-9月份,...[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4
十月滨州 花海绚烂

十月滨州 花海绚烂

十月的滨州,花海依然绽放。[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