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8秒|滨州无棣“路长制”建设暨秋冬季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启动 查处各类违法行为421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6 10:1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6日讯 10月14日19时,滨州市无棣县 “路长制”建设暨秋冬季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启动。通过推行警种联动、警保联控、警民联防“三联”建立路长工作机制,建立联防联控体系、综合管理体系、共治共享体系,确保“路路有人管、段段有人控、事事有人办”,形成“管住一条路、辐射一个片、控住整个面”的格局。

行动中,150名民警、辅警奔赴主城区30个主要路口开展治安秩序、交通秩序整治工作,9个农村派出所分别在辖区固定1个执勤点、出动1个巡逻组。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421起,其中酒醉驾8起,超员23起,涉牌涉证12起,超载13起,货车违法载人25起,违法停车84起。

无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科科长孙迎东告诉记者:“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持我县道路交通秩序持续平稳,为我县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台 杨宝勇 张洋 张延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