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工商联赴祁连县开展交流对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9 09:10:10

微信图片_20201019090804

齐鲁网滨州10月19日讯 为贯彻落实滨州·祁连对口支援联席会议精神,10月11日至14日,滨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崇波带领有关县工商联、企业负责人赴祁连县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召开滨州·祁连工商联座谈会并进行捐赠。滨州援青管理组组长、祁连县委副书记劳建刚,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科等陪同有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9090809

座谈会上,祁连县委统战部负责人介绍了祁连县基本情况和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两地20多名企业家进行了互动交流,洽谈产业合作意向。劳建刚高度评价了滨州市工商联发挥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特点,组织社会力量参与对口支援,加强两地非公企业的合作与交流,拓宽了祁连优势产品及资源的销售渠道,搭建了两地经济领域交流合作的新平台。陈崇波表示,滨州市工商联将全力开展对口支援帮扶事宜,积极搭建交流平台,推动优势互补,促进两地企业携手共同发展,为助力受援地脱贫攻坚贡献力量。阳信县工商联与祁连县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进一步加强商会间的交流合作;滨州市工商联向祁连县民政局捐赠资金5万元,用于救助困难儿童。

微信图片_20201019090815

微信图片_20201019090812

期间,滨州市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祁连县亿达畜产肉食品公司、金祁连乳业公司、中小企业暨电商孵化园、祁连壹度缘大果沙棘果汁公司等相关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产品特色等,并就牦牛肉、藏羊肉、乳品、农产品等达成初步购买消费扶贫产品意向。两地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实现祁连“海北牦牛”、“海北藏羊”等优质畜牧资源与山东畜产品养殖加工产业技术优势实现互补,助推祁连牛羊肉走向山东等内地市场,实现双赢。

通讯员 冀溥 张新华 贾新生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总工会启动2020年劳模疗休养活动

10月18日,2020年滨州市总工会第一期劳模疗休养见面会在临沂蒙山康谷温泉劳模休养基地举行,拉开了今年全市劳模疗休养活动的帷幕。见面会由...[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