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建安装助力港口建设 滨州港再添经济出圈新通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3 16:39: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3日讯 滨州港作为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两大国家战略共同规划建设的重要港口之一,是山东省城市群经济圈最近的出海通道。近日,滨州港海港区迎来新项目——由中建安装一公司承建的滨州港海港港区6#7#泊位后方液化品储运区项目罐区及配套工程顺利开工,建成后将提高滨州港在中国港口中的影响力,为滨州市经济发展出圈以及参与全球合作竞争提供新的通道。

该项目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滨州港海港港区液体散货作业区内,是一个设计库容为60*104 m3储油化工项目,本期建设库容为25*104m3,预计2021年5月份完工,是滨州市现代化建设和经济发展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成为协调成品油供应及运输的重要纽带,对于保障原油/燃料油、成品油资源储备和促进经济高速发展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

中建安装负责工程全面施工,承包施工范围主要有储罐制作安装以及配套的工艺管道、设备安装、电气、仪表及控制系统和罐区相关配套设施。目前现场已经开始进行项目部办公区、工人生活区及临时道路等设施的建设,由项目经理姜小昆带领团队技术人员已全部到位,开始进行项目施工策划、业主对接等一系列工作。 中建安装团队将发挥不怕吃苦、埋头苦干、激流勇进、永争上游的态度和精神,打造精品项目,打响中建品牌,为滨州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滨州港项目效果图


闪电新闻记者 张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博士、硕士研究生购房补助申报通知来啦!

博士、硕士研究生购房补助:2018年12月11日以来,到我市企业就业(签订3年及以上劳动合同,在我市正常缴纳社会保险)和首次到我市自主创办...[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23
“星娃”“红丫”来了!滨城区基层党建吉祥物亮相

“星娃”“红丫”来了!滨城区基层党建吉祥物亮相

为进一步提升区域基层党建品牌的知名度和认同感,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亲和力和感染力,让基层党建工作更有温度、更有深度、更有力度,滨城区...[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0-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