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消防宣传月”将开展五大主题活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11-04 16:19:11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11月4日上午,市政府举办全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我市今年起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了打通消防生命通道工程、精准治理高风险场所、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五进”等活动,完善乡村地区火灾防控基础工作,构建行业部门消防管理工作新机制,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消防救援部门将继续围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化消防安全治理,深入开展五项“攻坚治理”和两项“提升工程”;强化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大力普及火灾预防和逃生自救知识,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优化消防救援能力,着眼“全灾种、大应急”,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今年的消防宣传月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部署开展,时间是从11月1日至30日,主题是“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期间,我市将开展五大主题活动:全面推进消防宣传“五进”工作、开展警示曝光大教育活动、开展全民消防安全大演练活动、营造消防宣传月活动浓厚氛围、开展消防宣传先进表彰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施工挖出航空炸弹 惠民县网格员及时上报消除隐患

11月2日15时,在惠民县李庄镇的一处泵站,正在施工的水利建设施工队挖出航空炸弹一枚,长度约1米。该位置地处惠民县全科大网格的杨集干沟河...[详细]
大众网 2020-11-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